February 7, 2012

秘密

我知道这里被遗弃很久很久,可是今天我真的很想和你分享我这个不能说的秘密。
可能只有你,可以耐心地听我聊聊。


最终还是知道了关于你的事,不得不承认我和眼泪斟酌很久,让它不许流,一滴都不。
我觉得和你过了那么多日子,有开心的不开心的好笑的不好笑的好的不好的等等等,
我还是不够更加了解你,那个从来没有在我们面前脆弱的你。我不要这种单单只能一起疯颠堕落吃喝玩乐的你,我想要更多 -   可以不需要语言就知道你在想什么的那个‘更多’。

我从来不知道你承受了那么那么多,我不知道你的坚强居然是比我想象的多一千一万倍。
我害怕你一个人的时候,会不会是我想象中的那一个不一样的你。
我经常不把你的话放心上,就连你伤心难过的时候,想找一个朋友聊聊发泄,我们也不是第一时间说,可以。

当然,你不需要说什么,我也不需要你说什么
我只想说,我们会一直支持你,像家人爱你,像伴侣陪你,直到你厌倦我们

我知道你很坚强,可是还是那一句,
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